筠雨烦

回头

【2018 b萌】

*接少天回家了。

*根据网上的分析改编的。

*不管怎么样,你都是我心里唯一的燃王。

-—————————————

鸾辂音尘:哇今天决赛诶,心疼黄少。

夜雨声烦:我怎么了???发生了什么???

鸾辂音尘:你没看吗,就是那个b萌啊,去年叶神也参加过的。

君莫笑:诶。

君莫笑:为什么我今年不能参加了?

沐雨橙风:得过冠军就不能再参加啦。

夜雨声烦:怎么?我难道今年不是冠军?本剑圣粉丝很多的!

君莫笑:我记得去年好像谁是第二名来着。

夜雨声烦:………………那不一样!不一样!

大漠孤烟:张新杰也参加了的,可惜遇到的对手都很强。

长河落日:何止!简直强到过分!

君莫笑:有我强吗?

长河落日:……没有没有。

君莫笑:要是能一直参加的话,那我肯定是连冠。

夜雨声烦:要点脸!要点脸!

夜雨声烦:所以谁在和我抢冠军啊???

鸾辂音尘:回黄少,是隔壁yys的晴明。

沐雨橙风:yys?我记得前期好像不是很强啊。

寒烟柔:嗯……我记得好像是我赢了yys的一个角色后,就有一个我们的粉丝去yys的贴吧骂那个角色,yys被触怒了,于是就……

夜雨声烦:怕不是假粉。

一枪穿云:嗯。

夜雨声烦:哟周泽楷也来了,怎么,在和我们队长争三四名?

无浪:前辈,小周不是很在意这次的比赛。他只是很可惜冠军不是我们的人。

夜雨声烦:……………………咳咳咳咳咳,所以张新杰是怎么回事?

鸾辂音尘:我来!其实我们怀疑主办方根本不想让张副进八强!你看前期安排第一天海选票最高的王也与他pk,结果没想到的是,张副挺过去了!

夜雨声烦:@石不转,看不出来,你还有点实力啊。

石不转:谬赞。

鸾辂音尘:紧接着张副遇上了——诸葛青!
 这诸葛青是何人呢,有这么一对非常火的cp——也青!

生灵灭:……小戴,克制点。

鸾辂音尘:这王也输了,cp粉当然就拼命砸诸葛青啦。张副的真爱票在面对王也时已经近乎掏空但是粉丝还是在努力争取,结果,赢了!

君莫笑:@石不转,你好不容易哦。

石不转:谢谢。

大漠孤烟:有时间关注这些,不如多做几个训练。

鸾辂音尘:……是。

沐雨橙风:我记得最后好像还是被小周刷下来了。

石不转:嗯。

一叶之秋:所以主办方为什么要把张副刷下来啊?

索克萨尔:我猜想一下,去年张副并不是很强,面对隔壁的王权富贵就被刷了下来,我想主办方今年这么做,应该是为了炒流量,炒热度吧。

王不留行:今年如果晴明赢了,那就是国漫场日本人夺冠,相必就光这个话题,就可以炒个大热度了。我们粉丝和yys互掐,主办方坐享其成,不甘心的粉丝明年开始养小号,买小号。

君莫笑:最终鹬蚌相争,渔翁得利,主办方很好的炒了一波用户。

生灵灭:为了做到这一切,需要一个爆点。让我们粉丝和yys粉丝可以互撕的爆点。

石不转:于是,便有了以上的一切。

风城烟雨:……666。

夜雨声烦:听起来我必死无疑?没事,本剑圣不需要这种没意义的冠军,只要我的粉丝们爱我就行了!

沐雨橙风:怎么没意义了?今年你18岁诶,你的粉丝们肯定想送你一个大礼物!

夜雨声烦:没事,我想要的最大的礼物……就是我的粉丝们天天开心啦!!!当然,还得继续喜欢我啊!!!!

——
 我爱黄少天一辈子。

评论(7)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