筠雨烦

回头

【all博】揉猫猫

*阿博,银博,布博

*rua猫,有私设,男博



1.

博士丧失理智的时候,模样十分乖巧,心智回归小孩,手也闲不住,非要抓住点什么。


刚开始是和银灰谈判的时候,差不多谈到尾声时,银灰已经开始整理文件,淡淡抬眉:“盟友,条件便如你所说……已经午饭时间了,不如……”


菲林的喀兰老板一边说着,耳朵一边不自觉地抖动。


结果半天未等来回应。


“盟友?”银灰意外地看着对面的博士,为了方便谈判,博士取下了兜帽,露出来清秀的脸庞和苍白的脖颈。


此刻博士看起来有点迷糊,不似方才精明,但却仍然正襟危坐,软软的黑发垂了下来,看起来像只人畜无害的小动物。


银灰不由想起阿米娅曾经说过,当博士工作太长时间后,会丧失理智,想抓毛茸茸的东西。


现在这是……丧失理智了?


银灰嘴角微微上扬,起身抱起博士,抱到了会客厅软软的沙发上。


博士的手不安分地乱抓,抓住环在腰间的两只手想扒拉开。


银灰可没管,坐在沙发上,小心翼翼地把博士抱进怀里,大尾巴绕到了博士手上。


“!”博士的眼睛瞬间亮了,像小孩子一样紧紧抱住毛茸茸的尾巴,眷恋地把脸在上面蹭了蹭。


可爱死了。银灰满足地想。


他松开手,揉了揉肖想已久的博士的脑袋。手感和想象一样,软乎乎的。


他的嘴角不由上扬,身心都愉悦了。


乱揉了一通头后,银灰又抱住博士柔软的腰,脑袋趴在他颈窝吸吸。


“唔……”博士抱着尾巴呆了呆,然后仿佛学到了什么,于是把脸埋进尾巴,也吸了吸。


“……”银灰的耳朵猛地立起,泛了红。



2.

新干员布洛卡,每天都能打些架出来。


博士还没怎么和布洛卡交好,听说他去医务室了,博士想也没想丢下文件去看望他。


布洛卡本身身体素质好,只有些擦伤,放平时根本不会来医务室,但博士曾经严厉地批评过他,既然加入罗德岛,那么便要对自己的身体负责,受了伤必须来医务室检查。


本来布洛卡不屑一顾的,但当他低头对上才到他胸肌的博士的那双认真的眼睛时,到嘴边的话突然拐了个弯:“……烦死了。”


就是默认了。


看到博士眼里瞬间真心实意的高兴时,他的心脏莫名地加速跳动。


布洛卡一边给自己擦酒精,一边乱想。


“怎么又打架了?”还有点陌生的声音突然响起。


布洛卡瞬间炸毛,一扭头,发现是刚刚还在他脑子里反复想的博士!


“你来干什么?”布洛卡恶声恶气。


“看你啊。”博士叹了口气,犹豫了一下,还是摸了摸布洛卡的头。


“摸什么!”布洛卡的尾巴猛地立起,脸红了。


“……好吧。”博士默默收回手,心里有点受伤。


布洛卡看到一脸失望的博士,心里有些慌乱,正准备再说点什么时,便看到博士的神色突然呆滞了。


“博士?”布洛卡试探着问。由于他是新干员,与其他干员关系又交恶,他还不知道博士会有丧失理智这种情况。


“?”博士的眼里写满了疑惑,他的眼珠子乱转,想找个地方坐下来休息。


布洛卡正坐在床边,博士直直盯着他良久,突然扑到布洛卡身上,使力把他推到床上。


“你干嘛?!”布洛卡又羞又恼,一张俊脸烧个通红。他其实可以不被博士那小力气推倒的,但被博士贴上身时,他就使不上劲了。


博士专注地盯着布洛卡金棕色的圆耳朵,伸手抓住。


“!!!”耳朵是菲林的敏/感点,布洛卡忍不住喉间发出“呼噜”的低chuan。


一摸到毛茸茸的东西,博士整个人都放松下来了,干脆就趴在布洛卡身上,专注地摸他的耳朵了。


布洛卡整个人都僵住了,尾巴尴尬地乱晃,最后还是小心翼翼地缠住了博士小腿。


“烦死了。”布洛卡红着脸低声嘟囔。


摸了一阵子后,博士突然发现,手感不对。自从银灰知道他丧失理智的情况后,特别体贴地主动要求提供给他毛茸茸的大尾巴,所以每当博士觉得要失智后,就找银灰抱尾巴。


刚开始博士还觉得怪不好意思的,有一次特意没去。结果银灰脸色就不好了,在他旁边转来转去,谈合同的语气都变冷了。于是博士只好去道歉,并承诺以后失智了都找他,银灰的脸色才好起来。


这次纯属意外,失智状态下的博士不会思考,只是觉得手感不如以前了,于是不高兴地咬了布洛卡的耳朵。


“你到底想干什么!”布洛卡惊chuan,这次他不光尾巴又立了,那里也立了。


博士还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被凶了,眨了眨眼睛,竟然有点要哭的意思了。


“……”布洛卡咬牙,他最不会哄人了,绞尽脑汁半天,生硬地学着博士平时摸头的手法,胡乱摸了摸博士的头。


博士这才收住眼泪,满足地“唔”了声,居然就趴在布洛卡身上睡着了。


一时间,布洛卡的手脚都不知道怎么摆放,最后轻轻抱住了比他瘦小几圈的博士。


“下次不许这样了。”布洛卡凶巴巴地说。他那里还紧绷绷地难受。想去处理吧,但又舍不得放开博士,傻猫猫纠结了半天,最后还是选择抱博士。


憋着就憋着吧。布洛卡红着脸,抱着博士躺上床,拉上被子,紧张又按耐不住开心地睡了个午觉。



3.

新干员阿的出现,让某两只菲林瞬间警惕了起来。


当阿收到博士递来的精二晋升的通知时,他表现得非常惊讶与惶恐。


“啊老板……不得不说,你让我非常意外。”阿接过通知,折起放进随身的小包包里。


“你在怕什么?”博士突然发问。


“哈?”


“你的耳朵一直在小幅度地颤抖,尾巴不安地扫来扫去。”博士认真地说,“是我的晋升带给你困扰了吗?”


“那不至于。”阿干脆坐在办公室里的沙发上,“你对菲林倒是非常了解。”


博士抿了抿唇,阿的态度似乎是赶人的意思了。但这明明是我的办公室啊!博士在心里呐喊。


于是博士干脆也坐到了阿的旁边,顺便摘下了闷人的兜帽。


“阿,我想听你说为什么。”博士侧过身子,认真地盯着阿的侧脸。


“理由你可能会无法理解……有一点你也知道,我十分讨厌医学。”阿本来想转头敷衍他,但当对上博士乌黑明亮的双眼时,他忽然嘴皮子都软了不少。


博士是个青涩的少年,脸庞瘦削,眼尾耷拉着多了几分懒散和温柔。宽大的衣服露出锁骨,隐隐约约似乎还有颗痣。


有时候阿不得不承认,博士简直是照着他的xp长的。他特别想把头埋在博士颈窝,咬他那颗迷人的痣。


他小时候在黑帮长大,识人的能力一绝。他能看出来,这个博士有颗赤诚的心。


他慢慢地讲起自己对医学的爱恨。


“你的眼光很敏锐。”博士说,“我认为你研究医学是对的。”


阿的心里一时震荡。


“泰拉每时每刻都会诞生新的伤患,这是我们无法阻止的。但医学可以为我们在去解决真正根源的路上提供绝对有力的保障。”博士发现男孩的身体还有些颤抖,于是他轻轻握住男孩的手,“阿,你就是我们的、绝对有力的保障。”


“我们需要你。”


阿从来没听过有人在这方面承认他、需要他。


他缓缓反握住博士的手,没有再说话。



4.

后来有一天,阿知道了博士会失智这件事情。


“老板,这是我新调制的西瓜汁~清新爽口,喝了办公效率火箭提升!”新任助理阿拿着两杯红红的饮料进来。


博士正好快要失智了,但他不太敢相信阿,问道:“……你确定这是西瓜汁,不是什么红花油之类的?”


“我怎么会欺骗老板嘛。”阿拿起一杯喝了一半,“看吧!”


“……好吧。”博士将信将疑地拿起另一杯喝了一口。


嗯,确实清新怡口,挺舒服,是西瓜味。博士一边想着,一边意识迷糊。


阿满意地看着博士的神色逐渐呆滞,新药剂,加速失智,好用,好药!


喜欢摸毛茸茸的东西?这儿这么大一个,别想跑了。


当银灰急匆匆地打开博士的办公室的门时,刺入眼帘的画面就是博士像只八爪鱼一般扒着阿不放手。而阿一副乐享其中的模样,抱着博士坐在软塌塌的沙发上玩博士头发。


银灰怒火中烧。


我!那!么!大!只!博!士!呢!


被可恶的菲林人拐了!!!


银灰气到自己骂自己。


“啊,你是那个喀兰贸易大老板?”阿倒是先笑眯眯地打了个招呼。


“银灰。”银灰面无表情,“我的盟友在长时间工作后会丧失理智,这段时间都是由我来照顾他,还请阿先生把盟友还给我。”


“哦?”阿一脸无奈,语气却带着耀武扬威的意思,“大老板,不是我不还给你,你看,是老板他自己粘着我不走啊。”


种族优势!该死的菲林人!银灰再次骂自己。


全身都是毛的兽人阿,对博士这种终极毛绒控来说,简直是泰拉天堂。


虽然博士总感觉有硬硬的东西抵着自己,但并不妨碍整体毛茸茸的手感。


毛茸茸万岁!博士在心里欢呼。


博士悄悄亲了亲阿的脖颈,幸福地蹭了蹭。


阿在心里骂了句龙门粗口。要不是时机不够,他真想就这么把博士那个了。


“看吧,老板很喜欢我,你可以走了。”阿炫耀道。


银灰当然不可能走,他沉着脸坐在阿旁边,正准备说话,门突然又被打开了。


“博士在吗?”凶狠的声音传来,里面又夹杂了几分期待。


二人抬头一看,第三只菲林,布洛卡,站在了门口。



fin.


评论(62)

热度(6153)

  1. 共2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