筠雨烦

回头

【all叶】高贵末世 09

*非典型丧尸末日+异能 

 

*团宠叶,被保护得极好 

 

*架空,有点私设,有原创人物 

 


 

1. 

王杰希的手指很轻柔,风的热度也很合适,要不是叶修有点心惊胆战,不然就睡着了。 

 

 

不过叶修也确实稍微放松了一下,他此刻的姿势是坐在王杰希的怀里,背稍微靠在了王杰希身上。 

 

 

王杰希的动作顿了顿,随后继续帮他吹。 

 

 

“大眼,你们这里有没有什么娱乐设施?好无聊哦。”叶修问。 

 

 

“失忆了还贪玩。”王杰希低低道,“是不是又想玩荣耀?” 

 

 

“知我者大眼也。”荣耀? 

 

 

“少玩游戏。明天我带你逛微草。” 

 

 

“好呀。”听到能看微草内部,叶修马上来精神了。 

 

 

头发基本已经干了,但王杰希仍然在继续吹。王杰希的身上有股淡淡的药草味,叶修闻着闻着,不知不觉睡着了。 

 

 

王杰希的动作越来越慢,当叶修彻底睡过去靠在他胸膛时,他关掉吹风机,轻轻抱起叶修。 

 

 

叶修睡得很熟,睫毛微微颤抖。王杰希小心翼翼地把他放在床上,然后自己跟着躺过去。 

 

 

“晚安吻。”他在叶修的额头上轻轻一吻。 

 

 

 

2. 

一夜无梦。 

 

 

叶修自然醒来,不得不说,b市安静也有安静的好处,睡得香。他已经好久没有睡这么安稳过了。 

 

 

他的床边已经空了,叶修慢慢起床,洗漱,换好衣服。 

 

 

王杰希也是真的放心他,门也没锁。叶修拉开门走了出去。 

 

 

微草不比蓝雨活力,甚至很安静,各部门人员有条不紊地处理自己的工作,一个字:稳。 

 

 

“你们早饭在哪吃?”叶修随手抓了个路过的人。 

 

 

“二楼,电梯出去左拐食堂。”路人友好地回答。 

 

 

“谢谢。”叶修准备离开。 

 

 

“等等,你的衣服不是微草的。”那人和善的表情瞬间变了,“你是谁?最近微草也没有迎接客人。” 

 

 

“我是王杰希的朋友。”叶修道。 

 

 

那人还是怀疑,这时正好另一个人来了,打量一番叶修后,和路人耳语了一番,路人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一拱手:“刚刚多有得罪,大……哥。” 

 

 

叶修也不在意,拱了拱手,便下楼去了。 

 

 

微草的食堂多清淡为主,这里要稍微热闹一些,但也仅是稍微。叶修打了两个包子,一碗稀饭,便找了个空位吃了起来。 

 

 

许多好奇的目光悄悄打量了过来,叶修淡定地进食,当做不存在。 

 

 

“叶修。” 

 

 

周围的说话声忽然小了,一片阴影投下在叶修餐桌,他抬头,居然是王杰希过来了。 

 

 

王杰希的脸色还略有疲惫,一个腼腆模样的少年笨拙匆忙地端了两碗稀饭过来。 

 

 

少年小心地放了一碗在王杰希的面前,手还有些抖,差点洒了出来。 

 

 

“英杰,坐在我旁边。”王杰希自己伸手扶住了碗,名叫英杰的少年立马松手,一脸局促不安。 

 

 

“……好、好的。谢谢队长。”高英杰低下头,小声说道。 

 

 

叶修倒是一脸感兴趣,“王杰希,你对别人小朋友干了啥啊,让别人这么怕你。” 

 

 

王杰希还没来得及开口,高英杰就慌忙开口了:“不不不叶前辈!队长对我特别好!什么也没做!” 

 

 

话音刚落,高英杰就意识到自己表现得很不礼貌,耳根子又红完了,全身僵硬紧绷地坐在位子上。 

 

 

“好好,你们家队长最好。”叶修失笑,“不过我怎么就成你的叶前辈了,小朋友?” 

 

 

“队、队长说,您是他重要的人,是我的前辈。”高英杰小声说。 

 

 

“那我真是捡了个便宜。”叶修选择性忽略了中间那句,“小朋友,你叫什么?” 

 

 

“你倒是和谁都能聊起来。”王杰希淡淡道。 

 

 

“去去,又没问你。这小孩多可爱啊。”叶修看着还低着头的少年,不由笑了一下。 

 

 

“我叫高英杰。”高英杰鼓起勇气,悄悄抬起了头。 

 

 

结果一抬头,就对上了一双还含着笑意的眼睛,高英杰甚至能从那双眼睛里看见满脸通红的自己。 

 

 

“好啊,英杰。”叶修没有避开眼睛,“那多罩着叶前辈啊。” 

 

 

“好、好!”高英杰慌忙点头。 

 

 

“别逗别人了。”王杰希打断话题。 

 

 

“不逗他逗你啊?” 

 

 

“可以。”王杰希飞快答。 

 

 

“你有什么好逗的。”叶修嫌弃,“找我做什么?” 

 

 

“吃饭。” 

 

 

“微草服务这么贴心呢,队长陪我吃饭。” 

 

 

“嗯,所以考不考虑呆在微草?” 

 

 

叶修倒没想到王杰希会这么问,“哎,我现在不就呆着吗。”于是他四两拨千斤道。 

 

 

王杰希定定地盯着他,然后低下头吃饭。 

 

 

叶修松了口气,高英杰则从头到尾都恨不得自己能缩进地缝,大气不敢出。 

 

 

旁边的王队气压太沉重了啊啊啊! 

 

 

 

3. 

寻常基建或队伍,白天基本是出去猎杀丧尸、寻找幸存者和物资、招募新队员,这些事都是由成员组队去完成,完成的队伍会获得勋章,当勋章达到一定数量就可以升职,福利也会更好。而b市这边几乎没有猎杀丧尸这件事,生命危险更低,所以来寻找微草庇护的人们非常多。 

 

 

微草基建门口专门围出来的广场上,坐满了衣衫褴褛的难民,有人在整理秩序,有人分发粮食,一切井然有序。 

 

 

“纪律很不错嘛。”叶修站在旁边感慨。 

 

 

“毕竟我们微草算是官方性质的基地了。”刘小别骄傲道。 

 

 

高英杰在旁边赶忙点头。 

 

 

王杰希有要事,走不开身,便让他的两个亲信来带他逛逛。 

 

 

广场上的难民大多低垂着头,沉默压抑。 

 

 

其中一个青年也低着头,衣服破烂,两只大拇指不安似地摩擦,戴着破旧的手套。他随身也背了个肮脏的挎包,让叶修不由想起了自己那个落在蓝雨的大背包。 

 

 

可惜了。有办法一定要拿回来。叶修一边想,一边准备移开目光。 

 

 

突然,那个青年抬起了头,黑白分明的细长眼睛直直对上叶修,狡黠一闪而过。 

 

 

趁叶修愣住的一瞬间,青年用牙齿咬住舌尖,然后上齿再夸张地弹开。 

 

 

当刘小别的目光扫过来时,青年飞快低下头,又恢复了惶恐不安的模样。 

 

 

“怎么,在心疼吗?”刘小别没发现,还以为叶修在同情难民。 

 

 

“嗯。”叶修移开目光,心中暗暗记下了青年的模样。 

 

 

他想表达什么意思? 

 

 

“末世就是这样,到处都是苦难。我们微草也尽力了。”刘小别又抓住时机吹一波微草,然后不由说分地拽住叶修的手臂,“看得差不多了,随便带你看看内部。” 

 

 

他对叶修没什么好感,觉得不过是一个靠睡上来的男人,有幸得到了王队的垂青。对于他这种靠自己实力一步一步上来的人,简直是一种侮辱。 

 

 

叶修没什么反应,任由刘小别拽着他走。 

 

 

“刘小别前辈,还是轻一点吧。王队说了要好好照顾叶前辈。”高英杰小声为叶修辩护。 

 

 

王杰希叮嘱过,必须好好照顾叶修,同时,也要看好不准他逃跑。 

 

 

刘小别“嘁”了一声,别扭地放开了手。到底因为是异能人,手劲还是很大,没怎么吃过苦的叶修的手臂隐隐作痛,不过他也没去揉揉,反而笑着对高英杰说了句“谢谢”。 

 

 

高英杰脸红了一下,赶忙道“没关系”。 

 

 

刘小别怎么看怎么不爽,语气也不好了,“待会带你看微草一楼,别想着逃跑,能被我们王队看上是你荣幸。” 

 

 

叶修没理他,心中倒是在想待会好好观察,好找机会逃跑……等等,逃跑? 

 

 

叶修心中一动,带着点无奈的声音道:“好不容易被王队看上了,我怎么会逃。” 

 

 

逃。 

 

 

念到最后一个字时,叶修的舌尖微微碰上上齿,然后弹开。 

 

 

 

tbc. 

路人:“刚刚多有得罪,大嫂。” 

然后这里说一下末世这篇文,刚开始写出来时完全没想到会这么多人喜欢……真的受宠若惊!我知道大部分人都是喜欢这个题材,俺的文笔完全配不上这个热度。我自己写长篇的习惯也很糟糕,脑内的大纲是很模糊的,初衷根本就是想写某一个场景(然而我还没写到我想写的那个场景)这就造成写到后面会发现很多bug设定都没弄清楚(比如我前期打死没想到会有原创角色出现),为了圆回来真滴很费脑阔,所以产出一直低下qaq我不能保证不坑这篇文,只能说会尽力写,一直等着这篇文的小可爱们真滴非常感谢!!这篇文跨时也很长,所以文风也会有变化,节奏可能会偏慢💦再次非常感谢大噶的支持!! 

本文缘更!!

评论(45)

热度(580)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