筠雨烦

回头

【all叶】勇者斗恶龙

*童话故事 

 

 

 

1. 

老套的情节,荣耀王国的公主被恶龙抓走了。 

 

 

无数勇者纷纷来到心急如焚的国王面前,拍胸脯保证自己能带回公主。 

 

 

正当国王为难之时,一直沉默不语的王子突然说话了。 

 

 

周泽楷:“你。” 

 

 

王子走了过去,牵起了一位一直在旁边看戏的勇者的手。 

 

 

勇者愣了一下,随即像模像样地单膝下跪。 

 

 

叶修:“幸不辱命。” 

 

 

周泽楷:“亲我的手。” 

 

 

勇者回忆了一下妹妹平时看的小说,好像是有这么一个情节,于是“啾”的一声亲了口王子的手背。 

 

 

周泽楷:“你救。” 

 

 

叶修:“好哒。” 

 

 

周泽楷:“需求尽管提。” 

 

 

叶修:“好哒。” 

 

 

周泽楷:“救回,王子许配给你。失败,你许配给王子。” 

 

 

叶修:“好哒。” 

 

 

叶修:“等等。” 

 

 

 

2. 

总之勇者背着装满宝剑的大口袋莫名其妙地上路了。 

 

 

他路过一个村庄,年轻的村长儿子听闻他是要救回公主的勇者,自告奋勇跟他一起。 

 

 

叶修:“怎么,你喜欢公主啊?” 

 

 

邱非:“不。恶龙抢走了我的哥哥,我日复一日勤练剑术,就是为了报仇的这一天。” 

 

 

叶修:“没想到他荤素不忌啊。” 

 

 

邱非:“请务必让我随你一起!” 

 

 

叶修:“好吧。” 

 

 

 

3. 

勇者和村长的儿子来到了巨龙魔窟。 

 

 

巨龙魔窟气氛阴森,鬼火幽幽,但并未阻挡二人前进的步伐。 

 

 

忽然,村长儿子不小心踩到了机关,他心里暗道不好,急忙拉住勇者的手就要跑。 

 

 

但还没来得及跑走,地上就兜起一张网把他们兜了起来,挂在空中。 

 

 

二人碰撞间,就变成了村长儿子压在勇者身上的姿势。 

 

 

村长儿子飞速脸红了,挣扎着要爬起来,但在空中的狭小空间根本没法操作,反而把勇者压得更紧了。 

 

 

叶修:“算了,邱非。你再蹭我就要起反应了。” 

 

 

邱非:“啊啊好……对不起!” 

 

 

邱非:“……??” 

 

 

 

4. 

还不等村长儿子反应,活泼的青年男声从空中响起。 

 

 

“老叶——你总算来看我了!” 

 

 

一只金灿灿的巨龙扑腾着飞到了他俩面前,绕着勇者开心地旋转。 

 

 

“你再不来,我就去王国抓你了。”巨龙委屈巴巴道。 

 

 

叶修:“那你可不就完了。” 

 

 

黄少天:“想你嘛想你嘛想你嘛。” 

 

 

叶修:“这个小孩的哥哥被你抓了,快把别人放了。” 

 

 

黄少天:“好的好的!老叶你这次待久点嘛。” 

 

 

叶修:“好好。” 

 

 

邱非:“你们认识??” 

 

 

叶修:“啊。” 

 

 

叶修:“还有公主,快还回来。” 

 

 

黄少天:“好的好的。” 

 

 

公主和哥哥从洞穴深处走了出来。 

 

 

邱非:“哥哥!” 

 

 

喻文州:“小邱,我没事。” 

 

 

兄弟二人感动地抱在了一起。 

 

 

叶修:“哎,有点想我家弟弟了。” 

 

 

王杰希:“你就是来救我的勇者?” 

 

 

叶修:“是哒。” 

 

 

王杰希:“好,我会嫁给你。” 

 

 

叶修:“啊?” 

 

 

喻文州:“勇者大人,感谢你照顾我家弟弟。” 

 

 

叶修:“不客气。” 

 

 

喻文州:“为报答勇者救命之恩,我就以身相许吧。” 

 

 

叶修:“?” 

 

 

邱非:“勇者大人,谢谢你一路上的帮助!我有一个小小的请求……” 

 

 

叶修:“不用以身相许。” 

 

 

邱非:“……可不可以当你徒弟!” 

 

 

叶修:“……可以可以。” 

 

 

王杰希:“你背上背的什么?亲爱的老公?” 

 

 

黄少天:“hetui!你在乱喊什么!身为一国公主怎么这么放荡!” 

 

 

叶修:“哦,这个,来来黄少天,给你带的纪念品。” 

 

 

勇者把袋子放在地上,一堆精品宝剑掉了出来。 

 

 

黄少天:“哇!冰雨!洞娘湖!三日月宗远!好多宝剑,我爱死你啦老叶老叶老叶!” 

 

 

叶修:“不愧是皇室。出手就是阔绰。” 

 

 

王杰希:“你想要什么我都能给你。” 

 

 

叶修:“你哥哥已经把他自己许配给我了。” 

 

 

王杰希:“没关系。我可以杀了他。” 

 

 

叶修:“??你们皇室真有意思。” 

 

 

喻文州:“所以和我在一起啊,我们可以远走高飞,去世外桃源过闲云野鹤的生活 ” 

 

 

邱非:“师父去哪我去哪!” 

 

 

黄少天:“吵什么吵!把你们都放了还不快滚出我的魔窟!不允许你们进入!别打扰我和老叶了!” 

 

 

王杰希:“你以为我真干不掉你?” 

 

 

喻文州:“呵呵。” 

 

 

大战一触即发。 

 

 

 

5. 

勇者久去不归,外界纷纷认为勇者恐已被恶龙杀掉。 

 

 

心急如焚的王子骑上骏马,飞奔到巨龙魔窟。 

 

 

“对三。” 

 

 

“王炸。” 

 

 

“王杰希你有病啊,我是你队友好不好??” 

 

 

王子入眼第一幕,就是看见勇者公主恶龙三人在斗地主,还有两个在旁观。 

 

 

叶修:“哦豁。” 

 

 

巨龙扭头一看,王子杀上门来了,干脆一口咬住勇者的后领,冲出魔窟。 

 

 

周泽楷:“站住!” 

 

 

公主双手泛起绿色的光芒,嘴中开始念念有词。 

 

 

巨龙咬着勇者飞上天,还没得意多久,眸子一缩,竟浑身乏力,化成人形紧紧抱住勇者直直下坠。 

 

 

叶修:“啧。” 

 

 

一声龙吟长啸,一只巨大的红色古龙凭空出现,他威猛的龙眸平静地扫视下方聚拢的四人,黄发青年稳稳昏迷在他身上。 

 

 

邱非:“师父太厉害了,我要更加努力地向他学习。” 

 

 

周泽楷:“快下来。” 

 

 

叶修:“好久没回老家了,回去看看弟弟。溜了,拜拜。” 

 

 

 

6. 

新的通缉令贴满大街小巷,赏金高到恐怖的数字,上面的通缉犯仍然是黄金巨龙,原因是拐走了勇者。通缉令要求,黄金巨龙抓不抓无所谓,勇者一定要好好地带回来。勇者带回来,赏金翻倍。 

 

 

与此同时,王子颁布了新的法令,设远古红龙为荣耀王国的象征物。 

 

 

一个浅橙色头发的青年咬牙切齿地扯下来通缉令,另一只手还牵着年幼的妹妹,愤恨道:“ 叶修——!!” 

 

 

远在龙之谷的叶修:“阿嚏。” 

 

 

叶秋:“人间走一趟,身子也变弱了?” 

 

 

叶修:“才没。” 

 

 

叶秋:“我早说人间险恶,感觉怎么样?” 

 

 

叶修:“都挺好。就是有一点很奇怪。” 

 

 

叶修:“为什么他们那里报恩的方式都是以身相许?” 

 

 

叶秋:“?” 

 

 

 

fin.

评论(11)

热度(16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