筠雨烦

你也还以为自己有未来

【all 叶】直男癌



1.
一天
一向话痨的剑圣大大
红着脸
紧张地抱着一只柯基
结巴着问面前的叶修要不要一起养一只柯基
叶修非常怕麻烦地说了一句
我家里有小点了
还是算了吧
2.
一天
叶修应邀来蓝雨做客
喻文州热情地带着他来他的房间
并表示可以随便观看
叶修看到了桌上一个笔记本
问可以看吗
喻文州微笑着说
当然可以
然后叶修一翻开就看到了自己的画像
喻文州说
当时本来在战术分析
但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画你
叶修赞叹道
你画的真好啊被电竞耽误的美术生
3.
一天
叶修和韩文清在网上聊天
韩文清突然问
退役后要不来和他同居吧
叶修觉得自己被侮辱了
坚决地回复
我有钱我买得起房子
4.
一天
叶修收到了一束桔梗花
署名张新杰
叶修觉得很好看
还给兴欣全员各分了两朵呢
5.
一天
嘉世的邱非打电话找叶修
说周末晚上俱乐部没人
想请叶修来给他指导一下战法
于是
叶修给他讲了一个小时电竞选手要早睡早起以及健康的重要性
6.
一天
王杰希来到了叶修面前说
微草需要一个妈妈
叶修说
那你不准打兴欣的注意
7.
一天
周泽楷红着脸对叶修说
我喜欢你
叶修愣了一下
说大冒险又输了吗
8.
一天
孙翔操控着一叶之秋
对君莫笑说
我一直那么挤兑你
是因为我想和你肩并肩
叶修想了一下
问是然后飞上天吗
9.
一天
孙哲平突然打了一大笔钱给叶修
叶修非常震惊
并赶紧问你是怎么知道我的银行账户的
10.
一天
张佳乐叫叶修上荣耀
然后用炸弹在地上炸了个心的形状
并说送给你
不服气的叶修
现场用君莫笑炸了一个五角星
然后说送给你
11.
一天
叶秋说
哥哥你回来吧
我想你了
真的很想你
叶修说
家里谁的身体又不好了
我不听
12.
一天
包荣兴和叶修出去
路上在放《老大》
当听到“会有巴黎的model陪着睡”时
包荣兴突然说
老大我要当你的巴黎的model
叶修为难地说
可你是男的啊
13.
一天
魏琛和叶修坐在一起抽烟
看烟雾缭绕
魏琛说

我和你的烟像一颗心一样
叶修兴致勃勃地也来观察
并表示他看着更像一只鸟
14.
以前
苏沐秋突然问叶修想不想知道他今天吃的什么味方便面
于是叶修跑去翻垃圾桶
说是老坛酸菜牛肉味

fin.

评论(30)

热度(52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