筠雨烦

欢迎回来的礼物

我来卖邪教阿博了

剧情可以看出阿的性格是很爱开玩笑,轻浮,不正经的形象。

赤红的眼影,上挑的眼尾,金黄色的眸子里还盈着几分戏谑——又一个被骗了哦。

“老板,我研究了一种新药剂,保证你理智一天不丧失,要试试吗?”

“老板,感觉怎么样?”

“老板,发热了吗?”

“啊咧,我也没想到会是这种效果呢……失手在所难免嘛。”

“这个药剂可以解开。想要?满足我呗。”

“哈啊……老板的小嘴真软,还不够哦。”

他把药剂的瓶塞打开,液体倾泻到博士脸上。

“自己舔啊。”

或者拿长颈的药瓶,塞进博士柔软紧致的那里。

“你倒了什么东西……”

“满足我,我就告诉你。”







*实装被打脸,称呼从博士换成老板

评论(22)

热度(767)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