筠雨烦

你也还以为自己有未来

【周叶】营销号都说我喜欢你

*梗来自《营销号说你喜欢我》

*短,甜饼,娱乐圈



1.

一日,叶修打开微博,发现自己的名字出现在了飘红的热搜。


热搜第一:“周泽楷喜欢叶修” #爆



2.

叶修火速切换微信联系周泽楷。


君莫笑:小周,营销号又在搞你了,别怕,哥马上去清理。


一枪穿云:不用……!


君莫笑:别不好意思,谁不知道我们是师徒关系,这点事情师傅帮忙也应该。


一枪穿云:真的不用麻烦前辈了!


一枪穿云:就让他们说吧。


叶修看着这楚楚可怜的六个字,心又软的一塌糊涂。好吧,其实他确实也不想撤热搜,因为他对这个乖巧黏人又好看的后辈确实有喜爱之情。


叶修边想着边打字,下一秒就看见屏幕上跃然出新的消息。


一枪穿云:营销号是我买的。



3.

众吃瓜网友正在激情吃瓜,营销号里讲得头头是道,截眼神,讲暗示,同屏动图,各种真的假的的爱恨情仇,把周泽楷刻画成一枚求爱不得默默喜欢的小奶狗后辈,叶修一个活生生的甜甜直男前辈。全篇真实到看下来仿佛周叶二人已经结婚十周年。


周周的美丽睫毛:小奶狗个锤子,我周的八块腹肌没见过吗(重点错误)


叶叶的嘟嘟嘴唇:甜甜直男我笑吐,这么错乱的搭配竟然谜之适合我叶


周叶szd:zyszdzyszdzyszdzyszdzyszdzysd我癫狂了姐妹们我梦圆了今晚八百个鸡笼也关不住为绝美周叶泪流成水的我


星辰大眼:散了散了,一看就是假的,真不知道怎么上的爆


征蓬出汉塞:叶修又在作妖!能不能好好专心做作品,不要乱搞这些花边新闻!


下面评论又一通乌烟瘴气,不理智的周粉叶粉开始互相撕逼,成熟周粉叶粉开始合作控评。


周周啊喝粥:谁不知道我们小周是叶修老师的门下子弟?平时互动多点也正常!我们小周腼腆认真演技好,简直娱乐圈宝藏男孩,下个月2月9号和叶修老师共演的电影《灾难》即将上映,大家一起去看鸭~


修不羞:叶叶是今年荣耀奖最佳男主角得主~这已经是连冠第三年,演技不容置疑!wuli修修不但演技好,人品也好,之前周泽楷被某sb流量恶意诋毁,那时周泽楷还不火,没人帮周泽楷说话,还是我们修修站出来挺他!他们二人真的是非常好的师徒情谊,希望大家更多地去关注作品!


眼看着热度终于逐渐消散,热搜已掉到第八,大粉头们终于可以放松一口气,正准备放下手机喝口水休息,特别关注的消息突然弹出。


周泽楷:@叶修

【两人紧紧十指交握 jpg.】


叶修:@周泽楷 诶哟喂,被发现了。

【两人亲密大头合照 jpg.】



4.

叶修半天没反应过来,还以为是自己出现了幻觉。


一枪穿云:叶修,我在你楼下了。


叶修一步一步走到阳台看下去,阳光灿烂,绿树温柔,俊朗的青年腼腆地站在楼下,朝他露出一个窘迫又期待的笑容。



5.

周泽楷在下面焦急不安地等着,他早就喜欢叶修了,刚进圈就喜欢,接触后就更喜欢。紧紧捏在手心的手机突然震动,他打开手机。


君莫笑:你最喜欢的叶修来啦。



6.

叶修终于下楼后,笑眯眯地望着耳朵红完了的青年,“小周,没什么想说的?没有我可就回去了。”


“有。”周泽楷急忙点头,眼睛亮晶晶的。


“我刚进圈的时候,就……特别、特别喜欢叶修了。”周泽楷的心跳得飞快,第一次得奖时都没跳这么快。


“那恭喜你了。”叶修脸上又带点熟悉的懒懒的笑容了,“我也特别、特别喜欢你。”


周泽楷的心几乎停止跳动了,巨大的喜悦冲上头脑,让他瞬间只想亲亲眼前这个可爱的人了。


“你蹲下来点。”叶修仰头对比他高半个脑袋的周泽楷指挥道。


周泽楷乖乖军训般蹲了下来。


“也不至于这么矮。”叶修无奈,俯身亲了这个傻大个。



7.

周粉、 叶粉:哈哈,我控了个寂寞的评。



fin.

评论(5)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